四月的萤火虫

长得俊图书馆馆长——安阳(已退圈)

給聯文的一封信(也是後記)

嗨大家好,我是安陽,你們的阿陽。


我今天使用電腦來打字,所以都是繁體的,還請大家體諒。


怎麽説,聯文在最後一個文章發佈后就真的正式結束了呢。説真的我不知道要怎麽去形容這個心情,在讀完明糖老師的故事后我就一直在電腦前打打改改打打改改,可是感覺現在的心情很難用文字去描寫出來。


這個聯文活動是我和十六臨時起義的,因爲那個時候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所以我就在想,身爲圖書館我能幫到什麽呢?最後的,聯文的想法就這樣出來了。找太太們一起聯文,會不會給大家帶給足夠的歡樂呢?一起聯文,太太們會不會和互相更瞭解,整個圈子會不會變得更美好呢?


其實這個聯文群很早就建立了,所以我們三十多個人的相處時間很長,經歷的東西其實也很多。從0把活動搞到這樣,即使它不是完美,即使它有遺憾,但是我還是想説,你們都很棒,很棒,很棒。如果沒有你們,活動可能連這樣都達不到,或許會比這樣更糟糕,或許會失敗。沒有事情是完美的,生活總是因爲有遺憾所以才美,回憶總是因爲有遺憾才珍惜,我覺得有遺憾沒什麽大不了,因爲至少我們認識了,相處了,這段時間這段感情,是無法取代的。


這樣説其實真的很肉麻,我還記得一開始主題討論時我們花了很多時間,結果有人忽然提起了三十六計,結果全部人就開始去搜,去選,去討論,我其實都還沒反應過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主題還真的就這樣定下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還記得我們怎麽選的主題嗎哈哈哈哈哈,抽籤很好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幾位中獎名人,我不點出,可是我真的好想現在去玩一下抽籤你知道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選擇計策也是這樣決定,時間也是這樣決定,説實話抽籤可能真的變成我們的代言了噗。那個時候很快樂,真的,我真的真的,沒想過原來一個簡單的聯文活動可以讓我那麽快樂,不過爆語音爆照我是沒預料到啦,後面還開始擼貓,甚至情感分享群(????)如群名,假聯文真沙雕,棒(๑•̀ㅂ•́)و✧


中途很多快樂,也有很多事情發生。很多時候我都會想,哪裏做錯了,哪裏還可以更好,我知道你們都一直說我做的很棒了,很辛苦了,組織到你們很棒了,但是我很清楚,我只是那個負責去交際,通知,做決定的人,我很多時間都還是空閑的,你們卻要交際腦汁去思考梗,花時間去寫文,和你們相處下來我看到很多太太的掙扎,辛苦,對寫文的執著,對生活的看法,這些那些,你們真的真的,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辛苦了。你們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棒的,無論其他人怎麽說你們,反正我是真的很愛你們,很喜歡你們。


沒有你們,沒有我十六老顏,這個活動不會成立,也不會進行。我們都辛苦了,真的,你們也辛苦了,我們也辛苦了,但是我覺得辛苦得值得,得到了這段回憶,關係,快樂,我心甘情願。


或許是聯文以後不會再有了,所以我很怕,很珍惜。我好希望結束后我們還能一直在一起,討論生活也好,討論追星也好,認識你們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之一。我似乎只説得出我愛你們這句話,以外我真的不知道要説什麽了。你們真的很棒,很棒,


謝謝你們所有人,謝謝我的寶貝們 @十六岁£  @元气郭德纲砸缸 參與聯文的老師們 @丁耳  @鸽了  @千万别买色谱仪  @翻譯年糕  @荆禾  @奶糖biu  @Susacano  @熊熊阿姆斯特朗回旋炮  @奶盐苏打泡  @innerjluu  @三分烂  @糖分鉴定师  @迷雾中的迷路  @双Q蜜桃冰茶  @锌满意足  @雅士伯八分甜  @甜皮猴 @域箐  @霁亭青玉案  @JLN-a  @可恶粥- @wbqjyt  @Sakuran🐺  @Jade  @TWIG  @就要叫十三兽 @他们为啥这么甜  @Oo_ZhongXIN_oO  @酥酥  @薛晓洁  @少女心Boooom_  @橙子怒娜  @你要吃哪块小饼干  @牧羊少女  @白日梦姐妹花 @明糖  momo老師  @little_momo_c 知名不具姐姐和那位熱愛洋靈的姐姐。謝謝你們。 


或許哪一天我們在生活中會有機會遇見呢嘿嘿,即使全世界都反對你們,別忘了還有阿陽在你背後支持你們。


11月27日 8:30pm 我宣佈圖書館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大型聯文,正式結束!!!!!!!!!


阿陽永遠愛你們!!!!!!!


麽麽噠!!!!!!!!!QAQQQ


還有幾位老師因爲時間上的關係聯文煇延遲發出,大家也別忘記去支持他們知不知道!!!!!


那最後,愿天下所有的人都可以被世界善良對待。


無論是你愛的,我愛的,還是他愛的。



你們永遠的阿陽(上)

评论 ( 77 )
热度 ( 3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的萤火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