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萤火虫

长得俊图书馆馆长——安阳(已退圈)

退圈声明

To:各位长得俊女孩男孩们

嗨你们好,我是馆长安阳。

真不好意思啊,消失那么久,一回来就是退圈声明。最近在忙开学,有点晕了哈哈哈哈哈

图书馆经营了其实也蛮久了,大概半年多,然后也发生了很多事,遇见了很多人,其实说实话,停止继续搞它我是很不舍得的,但是有时候还是逼不得已,我需要做出选择舍弃其中一个。

我就爆料下吧哈哈哈哈,我明年正式升上高中了,高二就是高考,所以说实话我的压力其实一直在增加。我的学业并不是特别好的那种,也不是好的那种,就是中游水平,也就是因为这样我对高考特别担心,打算把大部分精力放回三次元,专心我的学业和三次元的生活。

另外,我明年接手了我社团的主席之席,还成了几项活动的委员,很对不起的是我没有信心可以在处理联课活动和学业时还可以照顾到二次元的生活。我依旧会追他们,来lof看看图,看看文,但是图书馆大概就会处于现在这个状态不会再更新了吧。

不过如果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也欢迎来找我,我随时都在哈哈哈。

应该很多人注意到了,从联文前夕开始不久图书馆就已经完全停止更新了。我其实在那时候就想宣布退圈了,但是为了年尾的活动,我就打算再延迟。主要也有原因是因为累了,想要换个角度看他们,支持他们。

这几个月我认识了很多太太,她们都很辛苦,一直为了三次元在打拼,却也在二次元努力的写着文,画着图。我在这里想和你们说声谢谢,无论是我认识的不认识的,谢谢你们即使三次元如此地忙碌还愿意一直这样给我们读者带来快乐。

我会偶尔回来lof玩玩的哈哈哈哈,希望到时候我们还能一起玩。

谢谢你们这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包容,我代表全体管理员向你们道谢。

谢谢你们。

最后,尤长靖和林彦俊是两个很优秀的男人,希望我们都可以一直这样支持他们下去。

还有最后的最后,祝天下所有的文手画手都可以受到尊重。

新年快乐,我们有缘再见。

By:安阳

评论 ( 149 )
热度 ( 350 )

© 四月的萤火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