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萤火虫

长得俊图书馆馆长——安阳(已退圈)

公告

图书馆这里有个公告,我当初是为了方便才开这个图书馆的,后来我发现到大家很喜欢图书馆,就逐渐把它往给大家方便的方向发展,虽然是这样说,但从一开始到现在,每一篇入图书馆的文章我都有读过(˶‾᷄⁻̫‾᷅˵)

接下去开始忙不过来才找了老颜 @元气郭德纲砸缸 和 十六 @十六岁£ 帮忙,但老颜没空所以目前只有我和十六经营着图书馆。我们还有很多的不足,例如分类问题,毕竟每个人需求都不一样,所以我们只能尽量地尽我们所能去发展它。

如果有姐妹有图书馆没有的整理,例如作者的整理,我们不介意你们使用图书馆的tag,但是请务必先通知我们,并且得到准许后再使用,找我或者十六都可以,但是我们也不一定会答应,请大家体谅。(毕竟我们觉得擅自使用这个动作并没有让我们受到尊重)

现在得到我们批准的小姐妹只有 @耳听过的年光影之间 ,既然我们已经发过公告了,如果有人再犯,我们绝不会原谅。

最后,最近很多人私聊我问我关于图书馆的问题,所以我这里放一个提问箱给大家,对图书馆、我、十六的问题,都欢迎提问噢!(图书馆也会放提问箱链接)

提问箱传送门:
https://peing.net/zh-TW/anyang693?event=0

最后的最后,谢谢大家的喜欢,所有文手们画手们,大家都辛苦了,爱你们噢!!( ˃̶̤́ ꒳ ˂̶̤̀ )

评论 ( 29 )
热度 ( 118 )

© 四月的萤火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