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萤火虫

长得俊图书馆馆长——安阳(已退圈)

回答箱

不定时更新的箱子,可以讯问关于图书馆和管理員问题,链接在图书馆里(˶‾᷄⁻̫‾᷅˵)
最后一次更新:10/21 18:27

-

Q7. 有一篇文,柚离开了,橘柚女儿去参加偶练,橘是导师,橘不知道自己有女儿。我只看过第一章,之后就没看过了
答:这篇我很确定我没看过,你可能可以试试看去tag里面发个寻文帖,应该有人会知道的

Q6. 我想找一篇长得俊的文,文太多了我想不起是哪一篇了。内容有uu怀孕了,有一幕是制霸在停车场等uu,uu肚子太大了穿不了鞋,制霸等了一会发现uu没有下来打电话上去,然后上楼给uu系鞋带的。可以帮我找一下吗?谢谢噢😘
答: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了,你还记得大概是几时的文章吗?因为ABO的故事很多,我也需要一些时间去回想下 (˶‾᷄⁻̫‾᷅˵)

Q5. 这里只有59文章!59而已😂我可以求几篇95文章嘛
答:你可以来私聊我,我私底下帮你找找几篇,因为这个图书馆虽然说是给大家方便,但实际上也是我的个人图书馆,所以放的只有59(毕竟我是59狗)欢迎来私聊我,这样子如果我偶然之下有看到95的文章我一定会发给你

Q4. 更新了会再次整理吗?
答:你是说太太们的更新吗?会啊,图书馆一直都处在一个不断更新的状态,只是馆长10月头有考试,这阵子无法更新而已

Q3. 为什么图书馆里没有sweet林林酱的文呢,怎么说也算太太吧。
答:经你这一说我才发现我没放到里面!!!!!!我发誓我真的有记录下来😂😂😂 可是我忘了真的对不起😂😂😂 谢谢你的提醒

Q2. 阿阳为什么这么可爱
答:请叫我总攻谢谢

Q1. 老颜有多老
答:反正比我老_(:з」∠)_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四月的萤火虫 | Powered by LOFTER